close

大家好~我是呦呦兔~!!!

意外在FB看到這個免費穿搭活動~

覺得還蠻奇特的

01.jpg

(結束後還會送 Jo Malone 香水 & 塔羅牌占卜)

在線上填完資料以後,他們會打電話向你預約時間

官網: http://www.hanw.co

我預約2018/01/05 下午一點

001.jpg

超貼心的!!! 前一天還會打電話&傳簡訊向我通知

連該怎麼走都寫好清楚!!!!

002.jpg

早到了一些 親自目睹他們超準時1點開店

說真的~ 一個人來好可怕....

003.jpg

好~文藝氣質呀~!!!!!

05.jpg

一進來就先被這面牆吸引住

06.jpg

發現他們的飾品好多喔~!!!!XD

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自己來~

所以真的還蠻緊張又害怕~!!!

不是很敢直接拍~都是偷偷拍的XD

03.jpg

首先需要填一份表單,裡面有心理測驗,可以透過心理測驗讓我的顧問了解我的個性

【HAN・W】將穿搭風格分成8種脈系,分別是將軍、巫師、仙女、精靈、修道士、治癒者、貴族及藝術家!

哈哈~ 沒想到我會是屬於精靈系(我想要當貴族的說....我的公主夢...)

幫我做穿搭的顧問是Flora

Flora說:[精靈系的女生都還蠻瘦小的,也很有想像力,像平常走在路上看起來沒什麼事,但其實他們都在想他們內心的小世界裡]

我覺得~   還蠻準的>A<

我是真的還蠻常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XD 哈哈

004.jpg

啦啦啦~ 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了~!!!

找出專屬你的靈魂穿搭(旁邊是Flora)

08.jpg

這是第一套~ 有點英倫的FU

09.jpg

之後換了鞋子也批上長版背心

別有一般風味

頭上的酒紅貝雷帽(純羊毛$)我超喜歡的~!!還蠻百搭的>W<

10.jpg

第二套-給人感覺好清純淑女喔~!!

上衣是白花綠葉圖案的毛衣

穿起來不會像外面某些毛衣讓人刺刺不舒服

11.jpg

有發現和上一張哪裡不一樣嗎~!?!?!(大家來找碴XD)

答案是鞋子~~~哈哈哈!!

這個鞋子很特別~ 它是布做的(伸縮式) 

可以一腳套入不用綁什麼蝴蝶結~省時又省力

它這款是厚根~我還蠻喜歡((對像我這種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很適合

12.jpg

這是最後一件長版洋裝

還蠻韓風~白色毛衣野蠻百搭的

 

這樣體驗下來後~

我發現它可以一次體驗到短衣.長衣.褲子.短裙.長裙.

經過這場體驗後我就有點了解道該怎麼穿會比較好

也了解到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身材跟穿著

Flora人很好,它還會陪我聊天讓我不用那麼緊張XD

不會強迫推銷~整體下來都讓人感覺好愉快!!!:")

005.jpg

最後還送一瓶 Jo Malone 的香水( 黑石榴 )

01.jpg

【HAN・W】女裝部店家資訊

(台北店)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-5號
電話:02 27276576
FB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hanw.co/

(新竹店)地址:新竹市東區開新北路20號
電話:03 6663670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52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